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擴展市佔!微軟:不管 Windows Phone 還是 Android 我都玩!

2015/02/26 16: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即為各位報導過,微軟為拓展自家 Windows Phone 銷量,系統很能將可支援 Android App ,現在就從 App 開始,自家生產許多新的 App 都將可支援 Andriod 手機。

微軟為拓展自家 Windows Phone 銷量,系統很能將可支援 Android App ,現在就從 App 開始進攻。(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在過去即有一間「微軟車庫( Microsoft Garage )」,微軟的員工可在裡面自行發揮創意,其中包含各種非正式的專案,除了藉此解決沒開發商願意開發 Windows Phone App 的問題外,也提高自家產品的生產力,其中許多 App 都將支援 Windows Phone 與 Andriod 系統。

其中 DevSpace 是一款相當革新的 App ,發明者希望許多工程師能在手機上檢視他們在 Visual Studio 中的工作,甚至是檢查並進行修改,進而減少使用電腦來作業的頻率。

(圖片來源/微軟)

Your Weather 是一款在螢幕鎖定時用的 Widget ,使用者可隨時在螢幕鎖定時觀測全國的天氣,不過目前僅限用於中國。

(圖片來源/微軟)

Join Conference 是商務電話會議的絕佳利器,其中還可以透過語音助理柯塔娜執行相關指令,因此在電話會議的過程中減去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圖片來源/微軟)

SquadWatch 可以說是一個朋友與朋友間的動態地圖,在經過授權後,使用者可得知朋友現在的實際位置,並透過導航來得知前往路線,朋友間一同出遊相當適合。

(圖片來源/微軟)

最後則是 Keyboard for Excel ,為行動版 Excel 專門設置專業鍵盤,如此一來在輸入及修改都會更加精確快速,而不像一般手機鍵盤數字與字母間過於混亂,不便輸入及修改。

(圖片來源/微軟)

近來微軟為增加自家手機銷量,甚至是攻入 Andriod 系統,因此下了不少功夫,如今更透過非正式專案等方式來激發自家員工的開發能力,近來主打的多平台通用 App ,也就是 Windows 10 因此備受關注,未來正式上市後恐怕還將面對更多挑戰。

來源:SlashG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