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持同性婚姻再一樁? 蘋果 iOS、OS X 表情符號新增同性夫妻圖像

2015/02/26 15: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不少大企業向來表態支持同性婚姻,包括谷歌(Google Inc.)以及蘋果(Apple Inc.)等,皆曾力挺同志大遊行,如今Apple更將此概念推廣出去,在iOS以及OS X系統上的表情符號新增了多元性別的圖像,擁護的意味相當濃厚。

Apple將同性概念推廣出去,在iOS以及OS X系統上的表情符號新增了多元性別的圖像,擁護的意味相當濃厚。(圖片來源/Emojipedia)

Apple 在新版的 iOS 8.3 與 OS X 10.10.3 加入了新的表情符號,包括先前 Unicode 組織所制定的多元人種表情符號標準,以及新增了 27 面國旗的圖示,並且還加入頗受矚目的多元性別概念,例如家庭的圖示可自由選擇為一男一女,或者是由同性別所組成,不知是否會惹怒那些反對同性婚姻的團體,進而抵制 Apple 的產品?

Apple在新版的iOS 8.3與OS X 10.10.3加入了新的表情符號,包括先前Unicode組織所制定的多元人種表情符號標準。(圖片來源/Emojipedia)

Apple在新版的iOS 8.3與OS X 10.10.3加入了新的表情符號,也包括新增了27面國旗的圖示。(圖片來源/Emojipedia)

另外,有趣的是,新表情符號還包括 3C 產品,並以 Apple 為中心,電腦的圖示用 iMac 表示,手機則為 iPhone,令人注意的是手錶的圖示,是否正是將在 4 月份上市的 Apple Watch 造型呢?!

令人注意的是手錶的圖示,是否正是將在4月份上市的Apple Watch造型呢?!(圖片來源/Emojiped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