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闡述 Apple Car 開發理念 資深設計總裁親上火線?

2015/02/25 12: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開發電動車一事近來在業界廣為流傳,雖消息都還有待確認,不過已經有許多人開始吐槽,甚至還有人拍了一部惡搞影片諷刺 Apple Car,片中幽默的模仿也引人發笑。

畫面擷取自 Youtube

這部片中主角是在模仿蘋果公司設計部資深副總裁強納生·艾夫( Jonathan Paul Ive )在闡述產品設計理念的樣子,正經的模樣看來十分逼真,不過其實是在諷刺 Apple Car 的種種。內容中提到 Apple Car  的種種智慧功能,其中內建地圖可能會帶你駛向「未知的道路」,而音樂播放系統也可能被強行灌入英國歌手波諾( Bono )的音樂,車窗玻璃更將一碰即碎,最後則還不忘強調一天僅能行使 24 分鐘的超低續航力。

片中幾乎把過去 iPhone 的種種問題套入 Apple Car  中,諷刺意味十足,也不禁引起外界無限想像,蘋果若是真的要研發汽車,那能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呢?話雖如此, Apple Car  的實際情況目前仍未確定,外界也只能靜待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