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Phone “Mango” 開箱預覽

2011/06/23 20:42 台灣微軟

雲端、社群、商務一「觸」到位 快速開發優質手機應用

隨著 Windows Phone 「 Mango 」更新的接近,台灣微軟今日舉辦的年度開發者大會吸引近兩千人報名參加,高人氣「 Mango 」智慧型手機平台讓報名人數創下新高。會中除了邀請開發人員一同打造整合雲端及社群的優質手機平台,同時推出跨應用程式轉換工具及多項開發資源,力邀應用軟體開發商進場佈局,增加曝光,並透過在地服務,全力輔導應用軟體快速上架,拓展商機。

未來 Mango 更新後, Windows Phone 將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 39 國語言版本、 500 多項新功能,其軟體市集也將於包含台灣在內的 35 個國家開放,提供更在地的服務。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 Mango 更新大幅強化了 Windows Phone 在雲端與社群整合的功能,以『人』為出發點,整合多種社群平台,讓溝通一次到位。此外,我們也推出了跨平台的轉換工具,以協助開發商延伸更多優質的手機應用到 Windows Phone 平台上,並將以最在地的軟體市集來行銷,提昇手機應用獲利。」


「 Mango 」在手 雲端、社群、工作全掌握

People Hub 好友狀態搶先按讚,各種社群平台彈指更新:再也不漏接好朋友的狀態更新, People Hub 以強大社群整合功能,讓使用者與「人」溝通爲思考,跳脫個別社群軟體的框架,目前已整合手機通訊錄、臉書 ( Facebook ) 好友、 Windows Live 及電子郵件聯絡人資訊,自動比對雲端聯絡資訊,用戶連結後可取得好友於不同平台上的更新狀態訊息,並將最麻吉的好友釘選於桌面,隨時掌握訊息。未來 Mango 更新將加入 Twitter 、 LinkedIn 等其他在地最熱門的社群平台,並可將最關注的群組好友、同事置於桌面,動態訊息更新搶先按讚,推文回文最方便。

快捷鍵隨手拍照上傳臉書相簿,雲端整合服務好方便: Windows Phone 7 只要按下側面的拍照鍵,立即啟動相機記錄最珍貴的瞬間,並可將拍攝的照片加上 Tag 、立刻選擇上傳臉書或 Windows Live 相簿,順暢且快速的流程,讓你成為網路相片分享的快手。
雲端辦公室,行進間公事全搞定:支援 25GB 的 Skydrive 的雲端儲存同步連結 Windows Live 及臉書相簿,隨時隨地存取所需文件;連結 Office Hub 可將文件儲存於雲端,文書微調修改不用找電腦,雲端回傳最便利。


Windows Phone 平台 開發快、設計讚、賺大錢

快!開發工具齊全又熟悉,開發應用程式就是快:除了開發人員最熟悉的開發工具平台與完整的開發工具,為鼓勵更多優質軟體的加入,微軟推出應用程式轉換工具,其他平台的應用程式開發商,以既有擅長的程式語言,即可輕鬆移植程式至 Windows Phone 7 平台,增加曝光、降低風險。台灣在地團隊並積極經營輔導開發商、若有技術問題開發商亦能就近尋求線上支援。


讚!使用者介面質感好、互動性高,獨家提供試用版效益最佳: Windows Phone 提供最完整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規範,開發人員能輕鬆地依循,設計出高質感的程式介面;同時,微軟開放「動態磚更新」設計給開發人員,提供用戶最感興趣的即時內容、增加互動,另外,獨家推出的試用機制,不僅讓開發人員省去設定試用版本的時間和成本,且根據觀察,推出試用版本的軟體銷售量更較無試用版本者多出 7 倍!


錢!平均用戶下載數量最高,軟體在地曝光機制讓商機滾滾而來: Windows Phone 優質軟體及試用機制讓其手機用戶平均下載軟體數量為其他平台的 2 倍。此外,透過繁體中文軟體市集的增設,可提供在地的優質開發商更多推廣機會,達到精準曝光、準確行銷,讓錢潮滾滾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