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水壺還是手機周邊?NextBottle 要讓你搞不清楚?

2015/02/25 10: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越來越進步,但現代人的出門隨身物卻沒有變少,就像是教改越改越多,但學生的書包沒變輕一樣。現在要輕裝出門簡直無法想像,小編每天出門都要默念一遍清單:手機、錢、鑰匙、行動電源、悠遊卡......。

圖片來源:Nextbottle

很顯然,這是大部分人的困擾,因為終於有廠商出面解決這個問題了!你以為是手機周邊大廠推出的解決方案嗎?不!它只是一個「水壺」。對,你沒聽錯!就是一個水壺。

這款水壺,選用鋁合金為材質,添增了科技感,配上一圈彩色的止滑橡膠,吸引年輕群的目光。水壺的前方配置一個 iPhone 的底座與插槽,能放置手機和充電,並且支援 180 度旋轉。而在水壺的下方,還藏有一個藍牙喇叭,上方的登山勾還可已讓你掛鑰匙,水壺的功能就不用多作解釋,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它本身就是一個水壺,可供使用者裝水飲用。

如此多功能的水壺,讓你出門不再煩惱要帶一堆雜物,再搭配未來的手機支付功能,以後要輕裝出門就跟教改一樣,不再只是說說而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