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日快樂!賀 Youtube 十週年,最夯話題全在這支影片中!

2015/02/25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超熱門影片網站 Youtube 歡慶 10 週年!Youtube 於 2005 年 2 月正式成立,轉眼間已經 10 歲了,Youtube 的頻道「每日對話」(The Daily Conversation)便搜羅了Youtube這十年來最具話題性的影片,來看看有哪些是你看過的吧!

Youtube 轉眼間已經 10 歲了,Youtube 的頻道「每日對話」(The Daily Conversation)便搜羅了Youtube這十年來最具話題性的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

「每日對話」(The Daily Conversation)作成的這支影片,裡頭包含了10年來最熱門的話題,不管是最搞笑、最重要、最悽慘的,全都收錄在這16分鐘的精選短片中,同時也代表著 Youtube 10 年來帶給每位用戶的回憶;其中,YouTube 史上的第一支影片為《我在動物園》,已有 1700 萬次瀏覽,趕快來觀賞這十年精選熱門收錄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