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licon Image 推出第三代 WirelessHD 60GHz 晶片組

2011/06/23 19:38 Silicon Image

Silicon Image 發表即將上市的第三代 WirelessHD 60GHz 晶片組, SiI6300 系列包含 SiI6320 HRTX 網路處理器 ( Network Processor ) 、 SiI6321 HRRX 網路處理器和 SiI6310 HRTR RF 收發器。 即將銷售的最新 WirelessHD 晶片組將為 Silicon Image 寫下新里程碑,這項產品的新進技術可經由經濟實惠的端對端無線視訊解決方案,為消費電子 ( CE )、個人電腦 ( PC ) 和行動應用帶來完全未壓縮與不失真的 1080p Full HD 完全高品質影音。 最新的 Silicon Image 晶片組專為支援最新 WirelessHD 1.1 功能而設計,包括支援 1080p/60, 36 - bit Deep Color 視訊、所有 3D 格式以及於各方面提升連結訊號強度。

SiI6300 系列產品也為了更經濟實惠和較低耗電而設計,而且相較於前一代的 SB9200 ,體積更為小巧。 每一晶片組包含網路處理器和 RF 收發器各一個。

  • SiI6320 HRTX 網路處理器和 SiI6310 HRTR RF 收發器主要作用為供行動設備 (諸如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 以及消費電子設備 (包括影音接收產品、單機家庭劇院系統、 Blu - ray Disc TM 藍光光碟播放機與機上盒 ( set - top box } 使用。
  • SiI6321 HRRX 網路處理器和 SiI6310 HRTR RF 收發器則是為了能置入 DTV 、 PC 顯視器與前投式投影機之中。

SiI6300 系列支援 WirelessHD 1.1 的新功能包括:

  • 新的中等速率實體層 ( MRP ) 支援,帶來更強大無線效能
  • 每個高速率實體層頻道有 5 個低速率實體層 ( LRP ) 頻道,可讓更多無線視訊區域網路 ( WVAN ) 鄰近共於一處。
  • 能傳輸 1080p/60 Deep Color 與 3D 內容
  • 雙向 1Gbps 資料連結

可望有助節省整體系統花費的功能包括:

  • 經濟實惠的有機 RF 封裝 ( SiI6310 )
  • 整合式降壓轉換器控制器,以較低費用得到更具效能的模組。
  • 整合 HDMI 聲音回傳通道,相容於 LR - Audio
  • 體積更小巧、耗電更低,適用於行動裝置

「 Silicon Image 持續為影音市場擴展其 60GHz 無線解決方案,如今推出具有強大第三代 WirelessHD 規格晶片組的資料傳輸,」 Silicon Image, Inc 副總裁暨無線部門總經理 John LeMoncheck 說道。 「根據已通過量產驗證的平台再做改進、加上新功能優化, SiI6300 系列專為節省新增 WirelessHD 整體系統所需花費而設計,與前一代產品相較,省下費用可高達 50 % 。 使用 SiI6300 晶片組系列並具有 WirelessHD 技術的產品,可讓消費者在大範圍無線視訊區域網路中順暢連接多種設備至一個螢幕。」

Silicon Image 的 WirelessHD 晶片組嵌有 OmniLink60 , 其先進的可即時調整波束成形技術,可在超出 10 公尺非視線 ( NLOS ) 位置進行強大傳輸。 新的省電功能可於使用時自動調整輸出功率以取得最佳效能,或當晶片組未活躍傳輸時調整至較低的耗電狀態,由此為行動應用節省最大電能。 以 60GHz 傳輸的晶片組可避免 2.4GHz 與 5GHz 影音解決方案會發生的干擾問題。

消費電子、個人電腦和行動廠商可取得 SK6300 WirelessHD 開發套件,以將 WirelessHD 整合至他們下一代產品線。 開發套件包括可立即用於組裝的 WirelessHD 模組和完整的資料 (其中包括使用者手冊、電路圖、物料清單、 Gerber 檔案和參考韌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