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宣佈新戰略!手機及電視不排除出售!

2015/02/22 13: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先前即傳出手機及電視部門將出售的消息,如今看來並非不可能,因為 Sony CEO 平井一夫在本週稍早就表示,為了提高公司營利,未來會將感光元件及遊戲娛樂等視為營利主力,手機及電視業務則不排除出售。

Sony CEO 平井一夫在本週宣佈公司的新戰略,目標就是在三年內將利潤提高到目前的 25 倍。(圖片來源/路透)

平井一夫表示,公司今年的目標就是在三年內將利潤提高到目前的 25 倍,而就目前來看,手機及相機的感光元件、遊戲及娛樂等領域相當具有發展潛力,因此未來會將公司的重點擺在這幾個業務上。

未來會將感光元件及遊戲娛樂等視為營利主力。(圖片來源/Sony)

對於其他業務也會做相應的調整,包括最近公司宣佈將旗下的影片和音樂獨立出來成立子公司,預計相關工作會在今年 10 月 1 日前完成,會這麼做也是希望能藉此提高公司的利潤。

Sony最近宣佈將旗下的影片和音樂獨立出來成立子公司,會這麼做也是希望能藉此提高公司的利潤。(圖片來源/法新)

而近來處於虧損狀態的業務也會有新的策略方針,其中就包括電視與智慧型手機,雖然這些業務目前都是旗下主力產品,不過還是會視營利狀況調整,平井一夫更強調,「並沒有排除出售的可能性」,當然也會有其他方式,如與相關公司合作,甚至是併購等。

而近來處於虧損狀態的業務也會有新的策略方針,其中也包括手機及電視,「並沒有排除出售的可能性」。(圖片來源/Sony)

其實就過去來看, Sony 就在去年賣出旗下電腦業務,電視與智慧型手機業務出售一事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的 CES 展上即有相關消息釋出,不過 Sony 官方是否定了這項傳聞,如今在 Sony 發表公司新戰略之際再傳出,也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來源: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