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作性能大躍進!Canon 最新無反光鏡 EOS M3 東京實機體驗

2015/02/10 14:11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隨著硬體性能提升,EOS M3 這次除了提升對焦速度外,還提供了更多相關功能,像是這次 Canon 全線新機都新增的 WiFi 無線網路連線以及 NFC 配對能力,也在 EOS M3 上面出現,除了可透過 Canon CameraWindow APP 與智慧型手機連線之外,也可以與 CS100  這類的相片儲存裝置做連結分享照片。

M3 機身底部的 NFC 感應區塊,這次 Canon 發表的新機種多半都加入了無線感應連接機能。

機身左方的連接埠,除了 USB 與麥克風的連接孔外,還可看到 WiFi 天線的設計。

EOS M3 採用新款的 LP-E7 鋰離子充電電池,跟 M1/M2 是不相容的。

記憶卡則是採用支援 SD/SDHC/SDXC 的設定

至於消費者關心的上市價格與日期,根據在場的 Canon 表示,EOS M3 導入台灣市場的日期將不會如 M1/M2 那樣緩慢,最快可能在今年第一季或是第二季初就會引進台灣市場,價格部分將會與現行的 M2 會有明顯的差異,與 M2 形成高低配在市場上進行銷售。

下頁還有與 EOS M2 的外觀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