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化身小筆電!Windows Phone 10 將提供藍芽鍵盤支援

2015/03/22 12: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Windows 10 預覽版的發佈,  Windows Phone 10 手機也開始備受關注,外界也期待在功能上有更新的突破,現在就有國外網站流傳幾張截圖,從中發現  Windows Phone 10 手機將可以支持藍牙鍵盤,手機更加「電腦化」。

隨著 Windows 10 預覽版的發佈, Windows Phone 10 手機也開始備受關注。(圖片來源/微軟)

從《NPU》流出的圖片中可以發現,在快速啟動的功能列表中,有一個「 Device Discovery 」,看起來應該就是可以連接至外部裝置,再從第二張「設定」的圖來看,其中第二項的「裝置」中有「藍牙」及「鍵盤」兩個項目,不同於以往有一個單獨的「鍵盤」項目,如此看來可以外接藍牙鍵盤的可能性非常高。

在快速啟動的功能列表中,有一個「 Device Discovery 」,看起來應該就是可以連接至外部裝置,再從第二張「設定」的圖來看,其中第二項的「裝置」中有「藍牙」及「鍵盤」兩個項目。(圖片來源/NPU)

這同時也表示 WP 10 很可能也可以連接至其他設備,不過外界當然將目光聚焦在「籃牙鍵盤」上,倘若微軟「一個系統,多平台通用」的策略為真,使得任何平台都能達到相同功能的話,那接上鍵盤的 WP 10  就如同一台隨身小電腦!

倘若微軟「一個系統,多平台通用」的策略為真,使得任何平台都能達到相同功能的話,那接上鍵盤的 WP 10 就如同一台隨身小電腦!(圖片來源/微軟)

先前就傳出 Windows 10 的鍵盤支援性將會比 Windows 8 更高,因此外界估計  WP 10   也將如同比照,甚至很可能還會支援 USB OTG ,這也不禁令人期待  WP 10  會不會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