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值價格拍照機!HTC Desire 626 發表現場實測

2015/02/09 14:58 文/記者陳宜豐

效能與拍照實測

在效能實測部分,記者在現場利用 Antutu 軟體進行 Desire 626 的效能跑分,得到的分數為 21255,不過以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 GHz 處理器,只能跑出這樣的效能,記者本身有點訝異。

Desire 626 Aututu 跑分成績

Desire 626 Aututu 效能跑分排行,可見到略遜 ASUS Zenfone 5 一籌

另外在拍攝性能部分,自由 3C 科技也在現場為大家做了實拍測試,在發表場地室內拍攝,基本上 Desire 626 拍攝出來的亮度還夠,色彩也有足夠的還原力,只不過因為均缺乏光學防手震的設定,拍出手震的機會會比較高一點。

Desire 626 主鏡頭實拍照

Desire 626 主鏡頭實拍照

整體來說,以 HTC Desire 626  6 千元有找的價位,就可以擁有 5 吋螢幕、S410 處理器、 1300 萬畫素鏡頭的硬體設計,加上近來評價不錯的雙色機身設計,雖然說在硬體效能表現上有點不如預期,但是想想它的價位,或許是在預算有限下相當值得考慮的選擇。

Desire 626 主鏡頭實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