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G加持 影音互動式電子書成趨勢

2015/02/09 13:3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在4G加持下,帶動電子書業績快速成長,台灣大哥大今日宣布,myBook電子書業績暴增5倍;願意付費購買的用戶比例更大幅成長150%。

台灣大哥大表示,myBook具有即時更新、不佔空間、攜帶方便等優勢,會員數已高達70萬人,較前年成長40%。每人平均閱讀本數也從4本增加到12本,帶動業績成長5倍之多。尤其在4G開台後,願意付費購買電子書的用戶比例更大幅成長150%,顯示民眾數位閱讀的需求快速攀升。

台灣大哥大myBook將與出版社合作推廣互動式影音電子書。(記者吳佩樺攝)

隨著4G服務全面啟動,互動式影音電子書方興未艾,myBook將與出版社合作推廣影音電子書,共同開拓數位閱讀市場,預期今年將是電子書市場大躍進的一年。

此外,台北國際書展期間(2/11~2/16),至myBook攤位體驗,贈送7天免費雜誌樂讀包體驗劵一張等。申辦雜誌樂讀包首月破盤價只要75元,再天天抽港澳雙人來回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