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虐 iPhone 狂人又來了! 這次是「熱冰」酷刑!

2015/02/04 15: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虐 iPhone 狂人 TechRax 又來了!!!!但這回不是放進烤箱或是高空墜落,而是放進俗稱「熱冰」的過飽和乙酸鈉(Sodium acetate)溶液裡準備燙死它!(心疼),究竟 iPhone 6 是否能逃過乙酸鈉的魔掌呢?讓我們看下去~

(圖片來源/TechRax)

這個「酷刑」的原理是利用過飽和醋酸鈉溶液接觸到物體會迅速結晶的特性(科學小教室來著),讓丟進溶液裡的 iPhone 6迅速被「結凍」在熱冰裡,看 TechRax 這麼瀟灑的把 iPhone 6 丟下去,可別以為他丟的是山寨貨,那可是貨真價實的 iPhone 6 啊啊啊啊啊!(捶心肝)

(圖片來源/TechRax)

好的,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實驗結果,iPhone 6 不愧是 iPhone 6,經過熱冰的凌虐之後還是可以正常使用,但你需要讓它冷卻一下啦~(心得:有錢人就是任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