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想玩!「辛普森家庭」化身 8 位元復古電玩風格

2015/02/03 16: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YouTube在1日出現一段8位元復古電玩風格的「辛普森家庭(Simpsons)」仿製動畫,獲得相當良好的迴響。

「辛普森家庭(Simpsons)」在澳洲動畫師手下化身復古8位元風格,引起相當熱烈的迴響。(圖擷取自影片)

澳洲動畫師羅伯森(Paul Robertson)和狄克森(Ivan Dixon)近日把知名長壽動畫「辛普森家庭(Simpsons)」片頭以8位元風格重製。影片不只把畫面變成8位元風格,就連背景音樂也做成8位元的電子音。除此之外,兩名動畫師在影片後半段還加入了「辛普森家庭」動畫中的經典橋段。原版片頭的部分結束後,畫面開始變得迷幻,出現愛吃的爸爸荷馬(Homer)、忙家務忙成三頭六臂的媽媽瑪姬(Marge)以及其他角色。

影片公開後網友反應十分熱烈,紛紛留言:「有些人就是時間太多,但我很慶幸他們時間太多」、「好想玩這款遊戲」,也有人搞笑表示:「我要告FOX(辛普森家庭製作公司)侵犯版權」。

復古8位元「辛普森家庭(Simpsons)」動畫完整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