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研發人造皮!開發癌細胞追蹤手環

2015/02/03 09: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提到 Google 你會想到什麼?是 chrome 瀏覽器還是自動駕駛?其實 Google 在生命科學領域也參了一腳,Google旗下有個 Life Sciences 團隊,主要項目是一個可以幫助癌症患者檢測癌細胞的磁性手環,同時,Google 為了協助手環的開發,也同時投入人造皮膚的研發領域。

(圖片來源/The Atlantic)

Google 將磁性納米粒子注入人體血液,讓粒子附著在癌細胞上,磁性手環可以藉由這些粒子監測癌細胞的活動。但是每個人的膚色、皮膚厚度都會對檢測結果造成影響,為了增加手環的準確度,必須測試各式人體皮膚所呈現的效果。

(圖片來源/The Atlantic)

因此,Google 投入了人造皮膚的領域,作為癌細胞檢測手環的試驗品。Life Sciences 負責人 Andrew Conrad 表示,手環和人造皮膚的研發是一個漫長而艱辛的過程,但這項技術有機會在近幾年開始實際應用,希望能造福更多癌症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