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攜手 QNAP 展出 AMD 嵌入式 G 系列 SoC NAS 系統

2015/01/30 11:27 提供 | AMD

AMD 積極發展嵌入式領域,在多個市場應用中取得優異成果。今日在主題為「智能系統開發與物聯網技術應用」的 DTF 2015 嵌入式論壇中,更與 QNAP 攜手,首次在台展出搭載 AMD 嵌入式 G 系列 SoC 的 NAS 系統,協助中小型企業與小型與居家辦公室打造無縫的網路儲存環境。使用者除了可在經濟實惠的價格下體驗絕佳的運算表現外,更能享受整合在單一晶片中 AMD RadeonTM GPU 功能,完整發揮顯示與加速效能。

 

AMD 嵌入式產品管理部門資深經理 Colin Cureton 表示,隨著私有雲市場持續起飛,民眾對於開放雲端空間的安全意識也隨之提升,帶動 NAS 私有雲市場需求,前景可期。AMD 嵌入式 G 系列 SoC 為 NAS 提供一個高效能低耗電量的平台,除了擁有優異的運算能力,更在硬體加密引擎上整合安全功能,在同一晶片上結合獨立 GPU 與 I/O 控制器,可切合多數小尺寸的 NAS 設計,符合現今中小企業、小型辦公室、SOHO 族的需求。今日展出的 QNAP TVS-x63 系列 NAS 便是一時之選。
 
QNAP 表示,雲端應用與行動裝置急速增長,衍生而來巨量資料為中小企業帶來極大的管理挑戰和成本,今日展出的 QNAP TVS-x63 系列 NAS,正是因應現今中小企業和 SOHO 族對資料儲存和管理的嚴苛需求而生。搭載 AMD 嵌入式 G 系列 SoC,讓客戶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打造擁有頂尖效能的低功耗平台,為商務人士提供多功能且高性價比的選擇,不論在效能、安全、耗電量和價格上皆擁有更多彈性。
 
今日展出的QNAP TVS-x63系列NAS,搭載頂尖AMD四核心處理器,運算時脈2.4 GHz,支援10GbE高速網路傳輸,擁有超過400MB/s讀寫效能的硬體加速加密引擎、首屈一指的AMD RadeonTM顯示功能,並支援AMD-V虛擬化解決方案。除了擁有豐富功能,凌駕其他同期產品,更可有效降低全年不間斷的商業應用營運成本,並同時提高生產力。
 
另外,此系列平台也為客戶提供集中式資料儲存、共用、備份及管理能力,並搭配全方位商業應用程式,包括支援高速10GbE網路傳輸,可快速備份企業資料、共用及編輯影片;擁有256位元進階加密標準(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AES),提升資料安全性;搭載QNAP QvPC技術可同時執行多套虛擬機作業系統,並支援4K螢幕顯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