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怕聽不清楚?來一個提高音量的手機保護殼吧!

2015/01/29 09: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常常在吵雜的外頭聽不清楚電話那方講話的聲音嗎?立刻幫 iPhone 裝上這款特別設計的 ARK 鋁製手機殼,不僅能保護你的 iPhone 還能讓對方說話的音量提高 25 %。

立刻幫iPhone裝上這款特別設計的ARK鋁製手機殼,不僅能保護你的iPhone還能讓對方說話的音量提高25%。(圖片來源/KickStarter)

《 Geeky - Gadgets 》報導,此款 ARK iPhone 保護殼以鋁合金為主要材質,設計上不僅防撞、防摔,還能夠立即讓 iPhone 音量提高 25 %,不但讓用戶廳得更清晰也更省電!這個保護殼針對 iPhone 5 / 5S / 6 來安裝,重量十分輕巧,裝上去後手機不會過重、厚度也很適中,並提供多種顏色可選擇。

此款ARK iPhone保護殼以鋁合金為主要材質,設計上不僅防撞、防摔,還能夠立即讓iPhone音量提高25%。(圖片來源/KickStarter)

最重要的是,其在聽筒部份有經過特別的設計,並不需要另外耗電就能夠將音量經反射而放大 25 %,目前該產品於 KickStarter 上募集資金,一款售價 50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