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Xperia Z4 落空?Sony 將不會在 MWC 發表旗艦機種

2015/01/27 00: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新一代旗艦 Xperia Z4 規格流傳許久,外界估計 Sony 應該會在今年 3 月的 MWC 大會上發布,不過現在就有消息指出, Sony 內部打算再將發佈時間往後移。

有消息指出, Sony 內部打算再將Z4的發佈時間往後移。(圖片來源/法新社)

就過往經驗來看, Sony 一般在 MWC 都會發布新一代旗艦 Xperia Z 系列,不過今年可能會例外,據內部電子郵件消息顯示,目前 Sony 計畫在暑假前後發布,可能會落在 5 月或 9 月 的 IFA 展才會登場。

Sony 一般在 MWC 都會發布新一代旗艦,不過今年可能會例外。(記者陳炳宏攝)

現在已經離 MWC 非常近了,過去在這個時間點都應該會出現一些實機諜照,但今年卻還沒有,頂多就是一些概念圖,或是零組件的照片。因此近來外界流傳的「通過 FCC 認證」很可能只是 Sony 的一款中階機種。

現在已經離 MWC 非常近了,卻沒什麼實機諜照。(圖片來源/MWC)

倘若消息屬實,那 Sony 在 MWC 這段期間就仍只能以 Z3 作為旗艦機種,外界猜想這也是為什麼 Sony 選在這個時間點發布 Z3 的紫色版,目的就是延續 Z3 旗艦的新鮮感,而今年 MWC 很可能僅會看到 Sony 入門擊初階機種。

外界猜想這也是為什麼 Sony 選在這個時間點發布 Z3 的紫色版,目的就是延續 Z3 旗艦的新鮮感。(圖片來源/Sony)

此消息出來後想必許多「索粉」會大失所望, Samsung 及 HTC 也很可能趁虛而入,至於 Sony 為何要延後上市日期,外界認為與先前手機部門虧損的原因有關,或許一年兩款旗艦真的太多,同時也不同於其他主流廠商的一年一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