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董事長 Eric Schmidt 預言:網路在未來會消失

2015/01/23 17: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近日出席在瑞士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在回答關於網路演化的問題時,施密特大膽預言,目前已深入人類生活的網路在未來將會消失。

谷歌(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大膽預言,目前已深入人類生活的網路將會消失。(路透)

施密特表示,他能夠直接斷言,網路即將消失。施密特指出,未來的世界上,將存在數之不盡的 IP 網址,許多的設備、感應器、可穿戴式裝置以及許多人們感覺不到,卻一直與其保持互動的高科技產物,這些東西會無時無刻伴隨著人們,甚至成為個體存在的一部分。

施密特解釋:「想像一下你走進一個房間,這個房間是動態的,房間裡的任何東西,在經過你個人的允許下,都可與你進行互動。」

施密特解釋稱:「想像一下你走進一個房間,這個房間是動態的,房間裡的任何東西,在經過你個人的允許下,都可與你進行互動。」(法新社)

施密特預言,這種變化,是高科技產業的巨大機會,未來的世界,會充滿高度個性化與高度互動性,將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世界。

對於隨著高科技演化,傳統產業人力將被科技取代,導致大量失業的威脅。施密特認為,這項觀點是需要駁斥的,因為技術的進步同時,也會創造出新的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