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千人參與打造!OVO電視盒正式推出

2015/01/23 15:01 提供 | 展雋創意

去年九月在 flyingV 群眾募資平台,從 1700 多位贊助者募集了 356 萬元的「OVO 電視盒」,要正式開賣了!除了資金之外,OVO 的贊助者,在產品的開發、測試、體驗與大數據等方面,都幫了很多忙,這是 OVO 電視盒在短短幾個月內就能上市的重大前提。大家的共同目標是:改變台灣電視生態!

展雋創意公司創辦人吳有順表示,台灣有五十幾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OVO 贊助者從全台各地寄來機上盒和遙控器協助開發,由一位公司正職人員,加上被稱為『OVO先遣隊』的近百名贊助者,共同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OVO 論壇上經常會有贊助者提出使用體驗或收視率調查數據的建議與想法,每個月的軟體更新與開發計畫,都是依據這些制定的。

「OVO 電視盒」是一款超高規格的 Android 智慧電視盒,最大的特點是透過 HDMI-in 嵌入數位有線機上盒或 MOD 的電視訊號,與各種網路 App 整合在單一使用介面,只要用一支遙控器,就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聽音樂、玩遊戲,不用再切換訊源,一家老小都能輕鬆上手,同時還可以對電視節目按讚,參與全新型態的雲端收視率調查,推動台灣電視生態的變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