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也能動手做!老舊 IKEA 家具變身神奇音樂視覺桌

2015/01/23 14: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原來一張簡單、老舊的桌子也能搖身一變,成為一樣超酷的音樂視覺效果桌( music visualizer table )!要打造這張神奇的桌子只需要一個僅 10 美元的宜家家居( IKEA )小白桌以及一些 LED 燈等簡單的用具就能夠製造完成。

一張簡單、老舊的桌子也能搖身一變,成為一樣超酷的音樂視覺效果桌(music visualizer table)!(圖片來源/Instructables)

《 Makezine 》報導,這項有創意的發明是在《 Instructables 》網站上的一位名叫「 crt4041 」的用戶所創造,他採用開源硬體公司─ Adafruit 的單晶片微控制器音樂視覺企劃,當有音樂在附近播放時,這張原本不起眼的桌子便會亮起各種不同顏色的 LED 燈,出現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將桌面上正中間裁切出一個正方形,並且用蜂窩狀的厚紙板填滿整個方框,整體的模板大致上就完成。(圖片來源/Instructables)

打造此張桌子的方法就是將桌面上正中間裁切出一個正方形,並且用蜂窩狀的厚紙板填滿整個方框,整體的模板大致上就完成,接著將 LED 燈泡嵌入每個厚紙板的格子中,整個的設計是基於陰極矩陣原理( cathode matrix );另外,必須將約 610 公分的線路與設備焊接在一起,且上頭覆蓋著一塊與桌面切割出來正方形同大小的有機玻璃,使其形成一個光滑的表面,組裝完成後,這張簡單又魔幻的桌子就製作完成了!

接著將LED燈泡嵌入每個厚紙板的格子中,整個的設計是基於陰極矩陣原理(cathode matrix。(圖片來源/Instructab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