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SHIBA 歲末年終大回饋  獎品福袋雙重抽

2015/01/23 09:41 提供 | TOSHIBA

又到了歲末年終,即將進入年節時分,Toshiba 特別推出「2015 年新春福袋換換 GO」活動回饋消費者,只要憑序號登錄並以 Facebook 分享,即可參加「登錄序號抽大獎」,iPhone 6、筆記型電腦、Toshiba 硬碟等好禮等你拿! 

即日起至二月十六日止,只要曾購買並還持有 Toshiba 行動硬碟的消費者,憑序號與個人資料,以 FB 分享活動訊息後,即可參加「登入序號雙重抽」的活動,得獎後憑 Toshiba 行動硬碟商品序號照片即可領取獎品。

覺得只有抽獎還不夠嗎?Toshiba 新年大方送出第二重「福袋換換GO」活動,只要按下喜愛福袋鍵後並以 FB 分享,即可於活動結束後得到實體獎品!不喜歡抽到的獎品嗎?除了每日一次直接與系統進行交換外,透過 FB 分享給三位朋友,即可獲得交換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