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GB記憶體!相機升級!力度觸控!Apple iPhone 6s 可能會讓你驚喜不斷!

2015/01/16 11: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6 系列上市以來就熱銷不斷,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果粉們也開始猜測下一代的規格為何,現在就有業界人士指出,新一代 iPhone 除了記憶體將增為 2GB 外,相機也會有所提升。

iPhone6 系列上市以來就熱銷不斷,但果粉們已經開始猜測下一代的規格為何。(Apple)

從過去的經驗來看, iPhone X 通常外型都會大改, iPhone XS 則是著重在內部規格的增強,業界人士認為, iPhone 現今 App 內部所需空間越來越大,數量也越來越多,再加上螢幕變大, iOS 各裝置都該升級記憶體了, iPad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iPad Air 2 的記憶體就在今年升至 2GB ,因此預估 iPhone 6S 也會如此。

iPad Air 2 的記憶體已經升至 2GB。(Apple)

就技術及成本面來說,現有的 LPDDR 3 記憶體要升級上去並不難,不過就蘋果著重的省電要求來看,最新一代 LPDDR 4 的記憶體更加省電,但價格卻貴上 35 %,再加上其記憶體合作夥伴進度落後,因此才沒有出現在 iPhone6 中,但如今都已獲得解決。

隨著螢幕變大,解析度升級,再加上程式所需空間越來越大,記憶體的確有加大的必要。(Apple)

iPhone 的相機一直以來都廣受好評,軟體支援也夠強,不過以規格來看卻僅有 800 萬畫素,與市場標準相去甚遠,因此業界也認為蘋果會對此升級,更有消息傳出將採用 Sony 新推出的 20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另外在流行自拍的趨勢下,前置鏡頭也可能大升級。

iPhone 的相機一直以來都廣受好評,不過規格與市場標準相去甚遠,新一代 iPhone 也因此將考慮升級。(Apple)

「 One more thing 」是賈伯斯的經典名言,《 Apple insider 》就的確報導這次 iPhone 6S 還有個令人驚喜的新技術,那就是向 Apple Watch 取經的 Force Touch 技術,該技術著重在觸控力道的感應,使用者未來不僅可點螢幕,還可依力道大小及時間長短的不同,得到手機不同的反應,這也為未來的 iOS 及其 App 挖掘出更多不同操控方法的可能性。

iPhone 6S 還有個令人驚喜的新技術,那就是自 Apple Watch 取經的 Force Touch 。(Apple insider)

一路看下來,倘若消息人士傳言屬實, iPhone 6S 的有感升級幅度還真的是很大,不同以往的小改款升級,可謂誠意十足,至於上時間除過去固定的 9 月外,也傳出會在春季與 Apple Watch 一同發售,算算時間果粉們也可以開始期待了!

Apple Watch 擁有 Force Touch,可感應不同的觸控力道。(Apple)

來源:WCCFtechApple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