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不甩 Qualcomm S810 延遲!Samsung Galaxy S6 改採自家處理器上陣

2015/01/16 10: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紛紛開始討論各家旗艦手機資訊,其中在運算核心部分很可能都將採用高通 Qualcomm S810 這款新推出的處理器,不過近來 Qualcomm S810 被爆有一些 Bug 及過熱的問題,因此現在就傳出三星將採用自家的 Exynos 處鋰器上陣。

傳三星內部屬意改採自家Exynos 處理器先行推出S6。(法新社)

自高通推出 Qualcomm S810 以來,國外媒體就已多次報導其過熱的問題,雖然高通已經保證 S810 將在今年如期推出,但其負面消息還是不斷流傳,外界也擔心各家旗艦手機是否會延遲推出。

自高通推出 Qualcomm S810 以來,其負面消息就不斷流傳。(高通官網)

三星對此倒是老神在在,《 DigiTime 》就報導三星將讓 Galaxy S6 搭載自家 Exynos 處理器先行推出,待 S810 穩定後,在推出 S810 版本的 S6 。該媒體更指出 80 %~ 90 %的 Galaxy S6 都將搭載自家 Exynos 處理器,這是否也暗示著 S810 的確得延遲上市一段時間。

S6可能高達8成至9成都將採用三星自家Exynos處理器。(Exynos官網)

觀察其他各家發表的旗艦機型來看, LG 在今年的 CES 中發表的 G Flex2 就已敲定將搭載 S810 ,日前小米發布會上的頂配板 Note 也採用 S810 ,不過兩家手機的處理器效能都沒有流出實測效能的相關數據,也不禁令人懷疑 S810 是否真的出了些問題。

日前小米發布會上的頂配板 Note 也採用 S810 ,不過都沒看到處理器實測效能的相關數據,也不禁令人懷疑 S810 是否真的出了些問題。(小米官網)

綜觀各消息來看, S810 的確有許多不確定因素,三星想用自家處理器來自救也是可以理解,不過外傳 S810 有相當強悍的規格,若是想購買 S6 的消費者可能得在時間及性能之間做個選擇了。

來源: TechTasticDigiTi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