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由 Nest Labs 接棒?Google 宣布 Google Glass 停止市面販售

2015/01/16 09: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宣布,旗下第一代 Explorer 版 Google 眼鏡「Google Glass」將停止銷售給一般消費者,未來在完成品問世前,將只保留給開發人員測試,同時,Google Glass 的計畫也將從 Google X 部門獨立,並交由智慧家庭部門 Nest Labs 執行長法戴爾(Tony Fadell)督導 。

Google 宣布停止探索者計畫,不再向一般消費者銷售第一代 Explorer 版 Google Glass。(法新社)

Google Glass 出現以來,就一直存在成本、安全性和隱私權三大方面問題的困擾,雖分別於 2013 年、2014 年在美國、英國推出,供一般消費者購買,用意在於觀察人們如何運用 Google Glass 的新技術,並蒐集使用者的反饋,但這項「探索者」計畫已即將終止。

不過, Google 澄清,他們並沒有要放棄 Google Glass 的打算,相反地,公司仍將致力於推出一款能讓一般消費者適用的 Google Glass。只是不確定具體時間。未來,Google Glass 將從 Google X 部門中獨立,將給一年前被 Google 收購的Nest Labs執行長法戴爾指揮,意味著 Google Glass 這項產品已經「長大」。

Google Glass 為一款配有光學頭戴式顯示器的可穿戴式裝置,能像智慧型手機一樣,傳達各種影像和訊息,使用者則透過語音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