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薄金屬機身手機! Samsung 發表Galaxy A7

2015/01/13 01: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5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才剛結束沒多久,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Co. )便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公開宣佈一款 A 系列的行動裝置─ Galaxy A7 。

三星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公開宣佈一款A系列的行動裝置─Galaxy A7。(圖片來源/Samsung)

《 BGR 》報導, Galaxy A7 與 A3 和 A5 極為相似,但其機身厚度僅有 6.3mm ,將以高品質的金屬材質、輕薄機身為特色; Samsung 執行長 JK Shin 表示,公司致力於研發一種能夠吸引更廣泛顧客的手機,並且將在未來引領社會潮流, Galaxy A7 結合了十分有質感的金屬設計,以及強大的操作性能,將會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顏色部分將預計推出黑、白、金3種配色,目前Samsung尚未公佈售價以及上市的時間。(圖片來源/Samsung)

Galaxy A7 螢幕尺寸為 5 吋 HD sAMOLED ,搭載 2GB 記憶體、 16GB 的儲存容量,配上 1300 萬畫素主鏡頭、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電池容量為 2,600mAh ,作業系統則配置 Android 4.4 KitKat 。

Galaxy A7與A3和A5極為相似,但其機身厚度僅有6.3mm。(圖片來源/Samsung)

顏色部分將預計推出黑、白、金 3 種配色,目前 Samsung 尚未公佈售價以及上市的時間,預期將會在下月稍早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