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著 Uber 來!!Line 在日本推線上叫車服務「Line Taxi」

2015/01/10 16: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聊天、玩遊戲居然還不夠?現在竟然還可以叫計程車!熱門即時通訊軟體 Line 又有新應用!日前宣佈在日本東京推出計程車叫車服務──「 Line Taxi 」,不禁令人懷疑:難道是衝著 Uber 來的?

有別於Uber,Line與日本最大計程車公司Nihon Kotsu合作,推出「Line Taxi」服務,不會像Uber有遊走法律邊緣的問題。

據 Line 日本官方網站顯示,有別於 Uber , Line 與日本最大計程車公司 Nihon Kotsu 合作,推出「 Line Taxi 」服務,用戶只需在GPS定位系統的地圖上指定搭乘地點即可叫車,並綁定 Line Pay 支付服務,無需拿現金付費。也不會像 Uber 有遊走法律邊緣的問題,

用戶需綁定Line Pay支付服務,就無需拿現今付費,加上GPS定位,民眾只需在定位系統的地圖上指定搭乘地點即可叫車。

目前,此服務範圍只限定東京市區和邊界的三鷹市( Mitaka )等地,未來將會持續擴展到其他城市。 Nihon Kotsu 車行在全日本擁有超過 2 萬 3 千位車手,結合 Line Taxi 服務後,東京市區計程車叫車將全面進入 GPS 時代,取代過往無線電通訊技術。

Line Taxi強調與知名的汽車公司合作,完全合法且安全,加上平均等車時間也縮短至5分鐘,非常的便利且安全。

Line Taxi 的計畫已策劃許久,剛好趁 Uber 不斷出事的時機推出,更強調與知名的汽車公司合作,完全合法且安全,加上平均等車時間也縮短至 5 分鐘、 Line 可愛的吉祥物大力推動下,安全及便利是很大的優勢,想必一定能吸引不少用戶。

圖片來源/ Line Japan 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