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文迷們必敗!超炫 Orbits Clock 星軌時鐘登場

2015/01/10 12: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Orbits Clock 這款時鐘或許不是人人都會買來放置家裡的物品,但相信每個人看到都會忍不住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熱愛星星的天文迷!

這是一款由以色列工作室Studio Ve所打造的時鐘Orbits Clock,以星星的軌道為創作靈感來源。

這是一款由以色列工作室 Studio Ve 所打造的時鐘 Orbits Clock ,以星星的軌道為創作靈感來源,將時針、分針、秒針轉化為 3 個線圈,隨著時間進行,自轉的針臂看起來就像是一圈圈的星軌,相當有置身在外太空的感覺。

將時針、分針、秒針轉化為3個線圈,隨著時間進行,自轉的針臂看起來就像是一圈圈的星軌。

Studio Ve 以碳纖材質製作針臂,重量只有幾克,因此並不會影響齒輪轉動的精準度;另外,要如何知道到底幾點呢? Studio Ve 在三個線圈上做了黃色的記號,和底下深黑的霧金屬鐘面有明顯的對比,跟著記號看,就能知道確切時間。

以碳纖材質製作針臂,重量只有幾克,因此並不會影響齒輪轉動的精準度。

Orbits Clock 星軌時鐘一款售價 149 美元。

來源:Studio 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