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還沒來 中國山寨版已經開賣了!

2015/01/08 14: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很可能會在3月正式推出,但確切的時間都沒個影,在美國 2015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中,赫然發現已經有中國山寨版率先開賣!

Apple Watch 推出的時間都還未定,山寨版就來了。(法新)

根據 Business Insider 報導,如果你到 CES 的中國區展場晃晃,你就會發現這家名叫 Hyperdon 的科技公司,已經開始販售一款長得很像 Apple Watch,名叫 Oplayer SW1605的智慧手錶,而且售價非常驚人,只要 35 塊美金,等於只要新台幣 1 張小朋友就買得到了!

中國 Apple Watch 率先開賣!(誤)

有趣的是,跟大多數的中國山寨手機一樣,無論外型怎麼模仿,它的作業系統都還是使用 Android 系統。

看起來的確是滿像。

目前Apple正在進行Apple Watch軟體的最後測試,可能會在3月正式推出,Apple Watch 會因為被中國牌搶先而失了先機嗎?就交給消費者自己選擇囉。

文章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