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發科攜手Sony、Google 打造Android智慧電視

2015/01/08 09: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聯發科於 2015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首日宣佈,將與索尼(Sony)以及谷歌(Google Inc.)共同合作,打造一台以 Android 平台為基礎的智慧電視,並創造嶄新的智慧電視生態系統。

發科於2015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5)首日宣佈,將與索尼(Sony)以及谷歌(Google Inc.)共同合作,打造一台以Android平台為基礎的智慧電視。(記者洪友芳攝)

聯發科( 2454 )總經理謝清江表示, Android 電視能夠爲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民眾可以透過 Android 電視觀看 Google Play 上的電影、娛樂節目,或是線上播放影片等,也能在電視螢幕上玩 Android 遊戲,還能透過語音功能搜尋網路內容,且使用與控制介面簡單易上手。

聯發科總經理謝清江表示,Android電視能夠爲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記者卓怡君攝)

過去 Google 第一代智慧電視 Google TV 因軟體操作介面不佳、價格不親民而導致銷售敗北;到了第二代 Android TV ,隨著 Android 透過智慧型手機推廣,較比第一代容易接受,因此聯發科、 Sony 都很看好這次 Android 智慧電視的銷售情況。

市場預期,Android平台在電視、手機、平板大統一後,將可帶動更多數位內容與服務商機。(路透)

市場預期, Android 平台在電視、手機、平板大統一後,將可帶動更多數位內容與服務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