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CES] HTC 新機 Desire 826 影音更炫技!

2015/01/06 14:56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Las Vegas 報導

圍繞著「Best of Me」的概念,HTC 於今天在 CES 展外的小型發表會上發表了 Desire 826 新機!繼承了 Desire 系列大尺寸平價高效能的特性,但是卻強調了更好的拍照效果與影音性能!預計將會在農曆年後約 3 月上市,售價屆時公布。

HTC 今天在 CES 展前舉辦小型發表會,發表將在農曆年後上市的 Desire 826 新機。

以打造最佳體驗為口號的 Desire 826,是否能夠真如所說的那麼好呢?

作為 Desire 816 的後繼機種,Desire 826 這次在機身材質仍維持塑料設計,不過跟 Desire 816  光滑亮面不同,採用止滑性高的塑料材質,以及與 Desire Eye 、Desire 820 一樣的雙色機身設計,不過機身側邊改為軟性材質,達到視覺差異目的外,也具有保護機身的功能。記者現場看到實機,認為這樣的設計較好,減少許多手滑摔機的危險,但淺色機身容易污的問題,將考驗使用者的習慣。

採用近期 Desire 系列使用的雙色設計,但 Desire 826 並非採用同一材質設計。

Desire 826 採用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 IPS 螢幕,基本上跟 Desire Eye 相同。

背面採用霧面防滑塗裝,可以有效地減低手滑摔機的危險,但仍可能有剝漆的可能以及淺色機種易髒的缺點。

這次 Desire 826 在硬體上最大的不同處,就是在前鏡頭採用了大面積畫素的 UltraPixel 感光元件鏡頭,鏡頭光圈也加大到 f/2.0 的等級,在室內或是光線不足的地方,也能獲得足夠的拍攝光源。另外在快門反應速度上,也提升至1/28 秒的水準,增加拍照時的反應速度。以記者現場實拍的結果,即便在房間室內較昏暗的場合,Desire 826 仍可拍出較亮的影像,但可惜鏡頭本體缺乏了防手震的機制,比較容易拍出手震模糊的影像。

機身側面採用軟材質設計,提供一定程度的撞擊保護。

Desire 826 的前鏡頭採用大感光單元的 UltraPixel 相機規格,並且搭載 f/2.0 大光圈鏡頭。

主鏡頭則為 1300 萬畫素的鏡頭,但缺少光學防手震功能,有點可惜。

Desire 826 主鏡頭室內實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