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HTC 新機 Desire 826 影音更炫技!

2015/01/06 14:56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Las Vegas 報導

除了鏡頭性能提升外,在音效播放部分,這次 Desire 826 在原有 BoomSound 音效之外,還加入了Dolby Audio 音效增益功能,目標是打造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享受到環繞音效的感覺。不過以往在機身前方設置的 BoomSound 揚聲器孔,在 Desire 826 上面改為隱藏式的設計,但聲音部分表現有太大的差異。

雖然沒有如以往機種兩旁沖孔的出音設計,但 Desire 826 仍有 BoomSound 揚聲器的設定,隱藏在螢幕的兩側。

這次 HTC 還為 Desire 826 加入了 Dolby Audio 音效增益功能。

Dolby Audio 音效增益功能也可用在耳機上。

處理核心部分,Desire 826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bit 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 以及 16 GB 的內建儲存空間,記者在現場實際以 Antutu 測試軟體進行效能測試,測出的分數為 34641,這個分數較其他的廠商相比,效能表現介在LG G3 與 HTC 前代旗艦 One(M7)中間。此外 Desire 826 也支援了雙卡雙待的機能,支援 4G+3G 或是 4G 雙卡雙待,對於常常需要國外出差的人是相當方便的設計。

Desire 826 的 Antutu 5.5 的測試結果。

效能介於 LG G3 以及 HTC One(M7)間。

整體來說,HTC 近期在 Desire 上面都以前鏡頭相機為主打特色,加上擁有一定程度的效能表現,以性價比來說,對於不想要花大錢追求頂級旗艦機款的使用者,Desire 系列的確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 Desire 826 的詳細規格】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 位元 4+4 核處理器

記憶體:2 GB

內建儲存空間:16 GB(可用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 128 GB)

通訊規格:支援 4G LTE(支援雙 Nano Sim 卡待機)

螢幕:5.5 吋 1080p Full HD IPS 螢幕

主相機:1300 萬畫素、f/2.2 大光圈廣角鏡頭、 BSI 感光元件

前相機:UltraPixel 相機、f/2.0 大光圈廣角鏡頭、 BSI 感光元件

作業系統:Android 5.0 Lollipop with HTC Sen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