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高貴也玩智慧!萬寶龍也推智慧手環

2015/01/02 11: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蘋果、谷歌等科技大廠推出智慧型手錶,威脅了傳統鐘錶業者的市場,知名德國精品錶商萬寶龍( Montblanc )決定反守為攻,推出智慧型電子錶帶。

萬寶龍TimeWalker都會極速系列計時腕錶,1吋觸控螢幕的本體與錶帶扣環互相整合,外殼以鑽石級硬度的碳合成材料打造。

萬寶龍在 2015 年推出的 TimeWalker 都會極速系列計時腕錶,將頂級機械腕錶,結合配備運動追蹤器、智能通知、遙控以及遺失搜尋定位功能的電子錶帶( e - Strap )。不像蘋果的 iWatch ,這款手錶沒有五花八門的功能,像是健康監測感應器,僅提供訊息提示和健康計步等基本用途。

e-Strap智慧錶帶使用義大利皮革製成,單獨購買e-Strap智慧錶帶也需要250英鎊,台灣售價新台幣14500元,極至奢華。

e-Strap 智慧錶帶使用義大利皮革, 1 吋觸控螢幕的本體與錶帶扣環互相整合,外殼以鑽石級硬度的碳合成材料打造,整隻錶價遠遠超過一般智慧型手錶的價格。

這款奢侈版的智慧手錶預計今年 6 月上市,整隻要價 193000 元 ,單獨購買 e - Strap 智慧錶帶也需要 250 英鎊(約合新台幣 145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