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樂趣隨時來!用手機就能調雞尾酒!

2015/01/02 11:3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想在家開 party 請客人喝雞尾酒,可是雞尾酒每種口味的配方都不同,記不起來怎麼辦?沒關係,現在用智慧型手機,就能夠調出上百種口味的雞尾酒喔!

這台 Somabar 雞尾酒自動調配機,是由美國企業家 Dylan PurcellLowe 和 Ammar Jangbawala 共同研發,能夠調配出 300 種不同口味的酒,只要短短 5 秒鐘,輕鬆享受雞尾酒的美好,不用花時間記下配方,也不會再把廚房搞的一團糟了。Dylan 表示,製作雞尾酒的過程要準備很多器具,非常浪費時間,因此他們發明了 Somabar,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花在 Party 跟朋友相處上。

每台 Somabar 配備有 6 個密閉容器,只要把調酒的原料個別裝入容器裡;Somabar 會透過內建的 wifi 無線網路與智慧型手機連接,只要智慧型手機中有下載雞尾酒配方的 APP,就能在手機上直接點選喜歡的調酒,Somabar 接受訊息後會自動混合飲料。每製做一杯飲料,Somabar 還會自動清洗飲料管,讓每一杯飲料都乾乾淨淨沒有雜味。

而這款自動化調酒機,大小適合一般家庭廚房,宴請賓客時也很方便,賓客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飲料,省去主人準備時的麻煩,宴客結束後,也可以直接將容器取下來冰冰箱,便於下次使用。

由於大量生產 Somabar 的價格不低,兩位研發者正在美國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招募投資,目前已經募得超過 19 萬美金的投資金,比預定募資金額 5 萬美金還高;預計 Somabar 未來上市每台賣 3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2600 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