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槓蘋果!傳推 12. 9吋大平板

2014/12/27 14: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還要更大!智慧型手機螢幕越做越大,這股風潮現在似乎已經吹入平板電腦市場。外電報導,Sony 傳出正在研發一款 12.9 吋的大型平板,簡直就在向明年也要推出巨型平板的蘋果直接宣戰。

Sony 傳出正在研發一款 12.9 吋的大型平板,簡直就是像明年也要推出巨型平板的蘋果直接宣戰。圖為 Sony Xperia Z2。(路透)

據 Digitimes 報導,Sony 這次的平板主打「大而輕薄」,尺寸為 12.9 吋,且將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MSM8994AC 2.86GHz 8 核心處理器、2K 解析度(3840×2400)螢幕、6GB RAM(3GBX2)/ 64GB ROM、相機畫素為 800 萬、電池容量達 12100 mAh、厚度僅 8.6mm。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蘋果將於 2015 年推出有史以來最大的 iPad,尺寸同樣為 12.9 吋;Sony 特地搶在蘋果之前,推出大小相同的巨型平板,挑釁意味不言可喻。

Sony 特地搶在蘋果之前,推出同樣尺寸的巨型平板,挑釁意味不言可喻。圖為 Sony Xperia Z2。(路透)

外電報導指出,Sony 這款大平板將委託同樣是蘋果供應鏈的和碩代工生產,且將鎖定在高階用戶,產品的最終售價將可能高於 1000 美元。不過目前和碩對此尚未發表回應。

除了蘋果、Sony 以外,據傳三星也正在籌畫一款大尺寸平板,可能將搭載 13 吋的液晶螢幕;看來從明年開始,這場平板「大」戰,將會相當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