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佳耶誕禮物!連大人都想玩的小朋友 3C 玩具!

2014/12/22 11: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3.LittleBits電路積木─LittleBits 電子磚塊也是具有磁性、類似積木的玩具。不同屬性的  LittleBits 磚塊以不同顏色來區分,只要將幾塊分別具備不同屬性顏色分類,將開關、燈與電源等元件透過其上的磁鐵組合在一起,孩子就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創造出可以發出聲音的裝置。就算你沒有任何音樂或或電路知識,也可以輕鬆組裝出一個簡單的音樂合成器。

(圖片來源:LittleBits Youtube)

經過測試後,孩子們相當喜愛 LittleBits 電路積木,並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創造出一個藏在手掌裡的聲音裝置,只要有人一和他握手,蜂鳴器就會響。這種惡作劇的玩意,還挺受愛搗蛋的小男生喜愛!

不同屬性的 LittleBits 磚塊以不同顏色來區分,只要將幾塊分別具備不同屬性顏色分類,將開關、燈與電源等的元件透過其上的磁鐵組合在一起,孩子就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創造出可以發出聲音的裝置。(圖片來源:LittleBits Youtube)

LittleBits 電子磚塊也是具有磁性、類似積木的玩具。(圖片來源:LittleBits官方網站)

如果你還在為耶誕節和新年要送孩子什麼禮物而煩惱,就先別考慮一般的電玩了,快來試試看趣味十足、教育意義豐富的科技遊戲吧!讓小朋友遠離電腦,親自動手組裝一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