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佳耶誕禮物!連大人都想玩的小朋友 3C 玩具!

2014/12/22 11: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Cubelets & Moss 模組機器人-這兩款模組機器人玩具是由 Modular Robotics 公司生產,標榜組裝機器人也可以像玩積木一樣簡單、有趣、靈活。Cubelets 和 Moss 模組機器人這兩款遊戲,都是以具有磁性的方塊組成,只要將固定的模組和藍牙模組拼裝在一起,就可以以智慧型手機遙控機器人。

MOSS模組機器人。(圖片來源:Modular Robotics官方網站)

這兩款遊戲,都是以具有磁性的方塊組成,只要將固定的模組和藍牙模組拼裝在一起,就可以以智慧型手機遙控機器人。(圖片來源:Modular Robotics官方網站)

不過 Fowler 帶領兩個小朋友親自試過之後,發現 Moss 這款 DIY 機器人組裝起來較複雜,必需完全了解每一個方塊的功能,才有可能成功組裝,並順利讓機器人聽指令動作,因此不推薦給 10 歲以下的兒童。相對之下,Cubelets 就簡單許多。不過兩款遊戲都要價不菲,內含 16 個方塊的 Moss 售價 150 美元、52 個方塊的則要價 480美元;內含 20 個方塊的 Cubelets 機器人更要 500 美元。

Cubelets & Moss 模組機器人是由 Modular Robotics 公司生產,標榜組裝機器人也可以像玩積木一樣簡單、有趣、靈活。(圖片來源:Modular Robotics官方網站)

下頁還有更可發揮想像力的電路積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