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一樣的 Morning call!讓正妹叫你起床!

2014/12/20 15: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的鬧鐘已經叫不醒你了嗎?那如果是正妹自己打 Morning Call 給你呢?最近有一款帶有社交功能的鬧鐘 APP:Wakie,下載完後使用手機號碼加入 Wakie 社群、設置鬧鈴時間,選擇被叫或是叫別人,到了設置的時間,就會有一通陌生的電話打過來叫你起床,也可以自動撥號到朋友手機。另外,成為 Wakie 的付費用戶,還可以看到來電陌生人設置的個人資料。

成為Wakie的付費用戶,還可以看到來電陌生人設置的個人資料。(截取自Wakie)

其實 Wakie 早在今年中,就推出 Windows Phone 和 Android 的版本, iOS 版本則是最近才推出。根據 Wakie 的研究,與陌生人進行 1 分鐘的對話, 99 %能喚醒大腦,當大腦會開啟社交模式,瞌睡蟲也被趕跑了。

使用手機號碼加入Wakie社群、設置鬧鈴時間,就會有陌生人打電話叫你起床喔!(截取自Wakie)

創始人之一的 Hrachik Adjamian 表示,大部分的人對早晨鬧鐘感到厭煩,可能會打掉鬧鐘繼續賴床,如果換成是善意的陌生電話叫你起床,情況就會不同,與陌生人簡短的對話後,能夠幫助頭腦清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