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年後去哪都只要 4 小時 英製新式太空飛機將升空

2014/12/19 14: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一間引擎公司製造出一款新式火箭引擎,聲稱可以讓新款的太空飛機在4小時內飛到世界各個角落,速度高達音速的5倍,經歐洲太空總署研究,預計可在2020年正式升空。

由英國公司研發的太空飛機,號稱可在 4 小時內飛到世界各處,而歐洲太空總署經研究後也表示,若是研究計畫順利進行,這款飛機將可在 2020 年升空服務。(照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公司「Reaction Engines」研發出一款名為「Sabre」的火箭式引擎,並準備將這款引擎裝載在「Skylon」的太空飛機上。根據設計公司表示,「Skylon」預計可以乘載300名乘客,而且可讓原本15小時以上的飛行時間,縮短到3分之1以下,甚至聲稱可以在4小時內飛到世界上的任何角落,而且經過測試,「Sabre」的燃料消耗僅現行太空飛行消耗量的5%。

由英國公司「Reaction Engines」研發出一款名為「Sabre」的火箭式引擎構造。(照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Reaction Engines」表示,「Sabre」引擎讓「Skylon」可達到5馬赫的速度,也就是5倍音速的速度,讓「Skylon」可以在15分鐘內進入太空,也可在4小時內飛到地球上的任一目的地。而歐洲太空總署也在研究其可行性後,表示若是研究計畫順利進行,這款太空飛機將可在2020年正式升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