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下載了沒?2014 iPad 平板 App 推薦

2014/12/19 14: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4 年蘋果公司發表 iOS 8 及新版本的 iPad,引起一波換機熱潮,換了新平板後,裡頭的 APP 也來翻新一下吧,以下我們列出了國外網站推薦的 2014 最佳 iPad APP 推薦,內容功能包括拍攝、編輯照片和文字編輯等。當然,不光只是 iPad,如果你是 iPhone 的使用者,你也可以檢查一下,你是否已經下載以下的 app 。

1. Adobe Voice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Adobe Voice 脫穎而出的原因是,它不用依賴總公司的 Creative Cloud 平台。這個免費的說故事 app ,能夠簡易新增自定義動畫影片,讓使用者無需透過複雜的影音編輯軟體,也能做出屬於自己的動畫短片。

該 App 有預設的模板可套用,能添加自己的照片或是從內建的影像庫中挑選圖片,再加上自行錄製的音檔和配樂,就能製作出一個能即時分享的小短片。

2. Flickr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雅虎終於推出 iPad 專用的 Flickr app !這個 app 能充分利用蘋果的 Retina 顯示器支援高解析度的照片,此外,也提供使用者 100GB 的免費儲存空間,讓使用者更能簡易的共享照片。

Flickr 還利用 iPad 內建的相機,結合 app 裡的濾鏡及編輯工具,讓使用者能微調照片和影片。

3. Hanx Writer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你相信嗎?國際巨星湯姆・漢克是個打字機愛好者,因此他和開發商 Hitcents 合作推出了這個奇怪的 App,卻意外造成熱烈迴響。

伴隨著專業的動畫和音效,該 app 讓 iPad 更趨近於真實的打字機,內含有3種樣式,每一個都有屬於自己的外觀和特徵,在完成編輯後,可將檔案儲存為 PDF 檔。

4. Microsoft Word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今年微軟釋出 iPad 版本的 Office 套件,讓這些套件能免費跨平台使用。iPad 上的 Word app 允許你新增和編輯文件,透過 Dropbox 整合,使得編輯和保存文件變得更容易。

雖然部分進階的功能需要付費,但是能在 iOS 系統上使用基礎編輯和格式化工具,已經讓使用者感到比往更便利了。

5. New York Times Cooking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透過精美的照片、上千萬筆食譜和教學影片,紐約時報讓你的 iPad 成為廚房小幫手。不管是想要搜尋食材、美味料理,或是準備開發新美食,在你瀏覽 app 的時候,它會提供客製化的食譜建議。

除了美觀外,該 app 也非常人性化。你能夠輕鬆的回顧最近瀏覽過的食譜,因為在你瀏覽的當下,它會自動保存畫面。

6. Quora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Quora是由Facebook前技術長創辦的社群問答網站,現在終於在 iPad 上現身。該 app 的設計核心和網站相同,但是在 iPad 上變得更易於操作。

7. Storehouse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由前蘋果設計師打造的說故事 app ,讓你的 iPad 成為一個超棒的說故事工具。

結合照片、影片和文字,簡單的重組,就能完成一個你想說的故事,並能夠分享。該 app 看似簡單,但因為漂亮的設計和創意,以及每個使用者的精采故事,讓人對它愛不釋手。

8. Tempo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Tempo 是個聰明的日曆 app ,因為在 iPad 上大受歡迎,公司也計劃將它推其他平台。

此款 app 能夠同步你所有的行事曆,讓你能夠看到下一個行程的地點和訊息。在同步到所有 iOS 裝置時,讓你更能輕易瀏覽週曆或月曆。

9. Yahoo News Digest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雅虎新聞摘要 app 設計十分漂亮,讓你能輕鬆瀏覽當天的新聞。此款 app 結合了人工編輯和演算法,統整多方新聞來源,包括新聞、圖表、地圖和股票,然後再轉換重組成精美的摘要。

文章來源:Masha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