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利浦連網智慧照明 驚艷國際建材展

2014/12/12 14:05 提供/飛利浦

2014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世貿一館展開,飛利浦於「照明燈飾區 B210 」大秀 LED 在連網智慧照明的居家及商業上的多元聰明運用,更首度展出 hue 個人連網智慧照明系統的軟帶燈、智慧客房照明系統 Dynalite ,現場還看得到飛利浦 LED 照明在居家、商場、辦公室、戶外及工業等全方位照明解決方案。

自 2012 年飛利浦以 hue 個人聯網智慧照明系統首度將 LED 照明與智能結合,如今已經發展出更廣更靈活的多元化運用,飛利浦位於照明燈飾區 B210 提供「 hue 連網智慧照明系統」、「 Dynalite 控制系統/客房照明系統」兩大體驗區,藉由智慧裝置結合獨創的 APP 軟體, hue 智慧照明 LED 燈泡會隨著音樂節奏改變 1600 萬色、可以成為起床喚醒、呈現隨拍隨選的照片色彩。

飛利浦 Dynalite 即為 LED 智慧控制照明在商業空間的成功應用,是目前全球最多五星級飯店使用的客房整合系統。從整合燈光控制、整合窗簾開關、整合影音系統、整合客房服務系統、整合空調系統等。同時, Dynalite 照明整合系統也可連接保全系統並與行動裝置整合,透過手機 APP 或控制面板變換燈光情境效果創造不同氛圍,讓居家控制更人性化、方便及安全。

現場另有三大展區「商場照明」、「戶外/外牆照明」、「光源燈展示區」,提供建商、建築界、室內設計界等來賓包括居家照明、辦公室照明、商場照明、戶外照明、工業照明及外牆照明等全方位解決方案,各種新產品將於櫃位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