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快能按「不讚」了?祖克柏考慮增加其它按鈕

2014/12/12 10: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網友一直期待臉書能增加「不讚」功能的聲音,執行長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聽到了!祖克柏在一場座談中,被問到是否會增加新按紐時,他表示臉書確實有在考慮,讓用戶有表達他們不滿的機會,但新按鈕可能不會叫「不讚」( dislike )。

(圖片來源:路透社)

「我們正在考慮。」但祖克柏馬上澄清,這個按紐可能不會叫作「不讚」,而是讓網友有表達「讚」以外的其它情緒。

(圖片來源:法新社)

祖克柏認為,雖然「讚」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可以表達對別人的理解或同理,但有些不開心的事情,如親人過世或遭遇困境,很難讓人按下「讚」。「有些網友甚至會在按讚的時候覺得不舒服。」

(圖片來源:路透社)

「我們需要想到一個好方法,讓它能成為一個正面的力量,而不是負面的;因為「不讚」或其它負面情緒的按紐,會很容易被濫用。」祖克柏說,臉書正努力想出一種方法,幫助人們表達他們各種不同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