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入企業市場!Apple 與 IBM 合作推出首批企業 APP

2014/12/11 10: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與 IBM 的合作漸入佳境,今天共同推出了他們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的第一波 app ,未來用戶將能利用 iPhone 及 iPad 進行大數據分析, Apple 可望因為 IBM 龐大企業市場大大受益。

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與 IBM 以 MobileFirst 計畫合作搶攻企業市場,推出了一系列 iOS 系統的 app ,包含花旗集團(Citi)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等大企業都已經開始導入相關服務。

圖片來源:法新社

除了手機與平板的終端應用之外,這兩家科技巨頭的合作,代表將兩家所長的大數據分析、資訊安全等技術帶進企業,並能依據不同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圖片來源:法新社

目前已經上架的 app 服務,有旅遊業的 Plan Flight 、 Passenger+ ;金融業 Advise & Grow ;保險業 Retention 零售通路 Sales Assist ;政府機關 Case Advice 及通訊業 Expert Tech 等,未來也將繼續拓展到其它市場。以 IBM 龐大的企業客群基礎來看,將能對 Apple 的業績大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