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時尚入耳聽!動靜皆宜,純粹享受

2014/12/10 11:45 C力人妻

被視為「潮」代表、戴著走在路上需要一點愛現勇氣的耳罩式耳機,近來被一波外型低調而更強調機能性的入耳式耳機所取代,展現能動能靜的多變風格。

運動vs.耳機都是最速配的選擇!

想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選擇一款能輕鬆佩戴的耳機逐漸成為必須。

前陣子非常流行的耳罩式耳機,充滿變化的亮眼外型,以及將雙耳完全覆蓋、隔離外界聲音的設計,除了能讓人更專注於音樂享受,也被認為具有展現「時尚潮流」風格的意義;相較之下,入耳式耳機體積較小,外型變化性有限,乍看受到的矚目度相對較低,但因為深入耳道的設計,反而讓這類耳機在純粹聆聽與使用機能上,具有更豐富的可能性。

不管是晴天休閒跑~

還是雨天激烈跑~

近年相當流行的路跑運動,就帶動了一波入耳式運動耳機的需求。運動時最注重的輕巧便攜,正是入耳式耳機最大的優勢,許多款還具備防潑水、防汗功能,除了能風雨無阻出門運動外,就算是遇到強度較高讓人馬上噴汗的運動項目也不怕。如果還能接收到外在環境音,更能兼顧戶外運動時的安全性。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2 Wireless 無線入耳式耳機/7,000元

Bose SoundSport 耳道式運動耳機/5,800元

而在運動之外,內嵌控制器與麥克風功能也是讓耳機兼顧一般生活需求、變得更好用的關鍵之一。透過線控或耳機上的控制鈕快速選曲、調整音量之外,毫不費力地免持通話,在來電與音樂間輕鬆切換,看起來也超級專業。若還能夠不受線材限制,無線與行動裝置連結,那就太完美了!

B&O PLAY BeoPlay H3 璀璨金特別版耳機/8,490元

Jabra Sport Pulse/美金199.99元

潮流代表的 Beats by Dr. Dre 推出的 Powerbeats 2 Wireless 無線入耳式耳機,主打多彩外型;音響專門的 Bose 推出的 SoundSport 耳道式運動耳機,針對運動健身有較強的防濕抗汗設計;免持通訊專長的 Jabra,更推出附有心律感測器,搭配APP使用可進行精密的心率監控的 Sport Pulse。而針對純粹享受音樂的使用者,外型搶眼的 B&O PLAY BeoPlay H3 璀璨金特別版耳機,與 Sony 旗艦級入耳式耳機 XBA-Z5,也是不同預算下的選擇。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4,390元

Sony XBA-Z5/20,900元

這麼多有型又實用的耳機,讓你享受音樂多了更多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