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有「筆」較好?! 科技筆應用,聰明記錄生活

2014/12/10 09:59 C力人妻

喜愛書寫觸感勝過打字的人妻,雖然對於各種先進科技帶來的輸入解決方案非常傾心,但如果能兼顧功能與手感,那就更完美了!

除了手抄筆記,觸控筆搭配行動裝置也越來越常見。

什麼?!連萬寶龍也推出經典外形的觸控筆~(萬寶龍e-StarWalker數位觸控書寫工具/16,900元)

雖然對於大部分的使用者來說,行動裝置只是個讓人可以走到哪滑到哪的便利載具,但對於需要經常隨手記錄靈感,單純用文字不見得能完全滿足需求的人來說,有一支如同真實書寫體驗的觸控筆來幫忙,就能讓行動應用生活變得更聰明!

搭配手機內建功能,迅速截取、編輯筆記超方便。

用畫的方式記錄各種生活心情也沒問題!

身為大尺寸螢幕先驅的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除了高畫質大螢幕之外,讓人一用就上癮的,其實是可以輕鬆收納在機身中的 S Pen !最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4 ,已經進化到 2048 階感壓偵測,能辨識細膩的筆觸變化,運用不同筆頭書寫或繪圖,都能完整呈現樣貌。而新增的「滑鼠筆」功能,移植 PC 滑鼠使用經驗,能快速選取多個圖片或檔案,一次快速做分享或刪除;亦可在瀏覽網頁時分段擷取網頁文字剪貼至 S Note 中,讓使用手機就像用電腦一樣便利。如果要翻拍筆記,運用「 Photo Note 快拍筆記」功能,更可將白板上的手寫筆記,運用拍照功能自動校正角度,自動轉換成可編輯的 S Note ,對常開會的上班族或是長抄板書的學生族群都很實用。

Samsung GALAXY Note 4(32G)/24,900元。搭配各家電信業者指定方案,月付1,336~1,399元,手機7,990元起。

取出S Pen,桌面就會直接跳出各種筆記快捷功能。

而為了抓住有多樣行動文書應用需求的消費者,也開始有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多合一、多模式的筆電產品,近期 Dell 推出的 Inspiron 13 7000 二合一筆電,除了能 360 度翻轉,變化出筆電、平板不同使用模式外,機底更內置電容式觸控筆,讓人能在觸控螢幕上輕鬆完成書寫筆記、編輯相片等功能。

Dell Inspiron 13 7000二合一筆電/33,900~39,900元

Wacom Bamboo Stylus fineline手寫註記觸控筆/售價未定

如果不想另外採購新裝置,入手一支漂亮的智慧觸控筆也是不錯的選擇。在 2014 IFA 中才剛亮相的 Bamboo Stylus fineline 手寫註記觸控筆, 1,024 階壓感等級的硬質細筆尖,除了可與 iPad 無線連接,搭配自家雲端服務或其他筆記應用程式,同樣能隨時記下靈感。

有了這些科技筆的幫助,不用放棄書寫樂趣,也同樣能享受科技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