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入主動降噪市場,Philips 在台推出 Fidelo NC1 耳機

2014/11/20 14:32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繼昨天在台灣發表 4K 高畫質顯示器後,Philips 今天在台灣發表 9 月在德國 IFA 展登場的 Fidelo 系列高音質耳機,其中又以具有主動降噪功能的 NC1 耳機最為引人矚目,Philips 打出了 1 萬 3900 元的價格,來吸引希望排除周邊噪音,想要好好聆聽音樂的金耳朵族群。

NC1

NC1

NC1 主要搭載了映射降噪技術,在兩只耳罩內外配置了各兩支高解析收音麥克風,分別針對中高頻、低頻訊號進行收音解析,再由耳機驅動器主動產生相對應的抵銷聲波,降低周圍環境噪音對於聆聽音樂上的干擾。此外,NC1 也提供了降噪功能開閉的實體開關,在不建議開啟降噪功能的環境(如行走、逛街等),可以將 NC1 的降噪功能關閉,讓使用者可以覺察周圍環境。

NC1 與攜行盒

可透過隨附的 2 轉 1 小配件,在飛機上也能享受好音樂

此外針對旅行族群,NC1 除了擁有可折式設計以及攜行盒之外,也內附一個適合在飛機上使用的二轉一轉接座,在飛行旅途中不用屈就自己使用機上提供的一般耳機,可以享受 NC1 帶來的美好音質。

Fidelio M2BT

Fidelio M2BT

除了 NC1 之外,Philips 還推出了主打音質的 Fidelio X2、具有藍牙 4.0 連線與 NFC 配對功能的 Fidelio M2BT 藍牙耳機、直接使用 Lightening 界面連接的 iOS 裝置專用耳機 Fidelio M2L 等新款耳機,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評估適合的功能性耳機。

Fidelio M2L

Fidelio M2L 採用直接連接 iOS 裝置的 Lightening 傳輸介面

Fidelio M1MK2

Fidelio M1MK2

此外在揚聲器部份,Philips 這次也發表了具有藍牙 4.0 連線與 NFC 配對功能的 Fidelio P9X 藍牙揚聲器,除了採用軟質圓頂高音喇叭之外,並且在箱體背面也設置了兩具被動低音輻射器,加強小音箱中略嫌不足的低音表現。

Fidelio P9X

Fidelio P9X 正面採用金屬設計,機側則是木紋飾版,並且具有 NFC 功能

P9X 頂端的控制按鍵

Philips Fidelio 新款耳機揚聲器的建議售價如下:

Fidelio NC1:1 萬 3900 元

Fidelio X2:1 萬 4900 元

Fidelio M2BT:1 萬 2900 元

Fidelio M2L:1 萬 3900 元

Fidelio M1Mk2:6990 元

Fidelio P9X:1 萬 2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