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低成本資訊教育工具 Google Chromebook 進攻教育市場

2014/11/18 11:08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Google 所推出的網路筆電 Chromebook,在本週一已經獲得美國紐約市教育當局的許可,可以市內的公立學校進行使用,並且還成立了一個專門指導如何應用 Chromebook 進行教學的小組,讓公立學校的教師可以運用 Google utilities 應用程式進行教學。

其實 Google 在推出 Chromebook 概念時,就已經強打在教育市場上的應用,也有許多教育工作者運用 Chromebook 在他們的教學上,截至 2014 年第二季為止,已經有超過 100 萬台的 chromebook 在美國的學校裡進行各種不同的運用。

教育單位喜歡使用 Chromebook 作為資訊教學工具的主因是:便宜,除了單機成本較低之外,學校不用花費更多得預算在採購應用程式上,利用 Google utilities 就可以進行大部份的作業。另外 Google 提供的 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空間也能夠降低學校在儲存裝置採購的花費,並且讓學生與老師在方便的共用平台上進行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