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中階市場!傳 HTC Desire Eye 新機價 13000 元有找

2014/11/03 10:02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HTC 將在明天(11/4)正式在台發表 Desire Eye 新款手機,不過在正式發表前,國內網路媒體 eprice 就已透露這款手機將會以 1 萬 2900 的單機售價開賣,看來 HTC 這次打中低價格切入,以高性價比的策略來進攻市場。

HTC Desire Eye

這款  HTC 在上個月於美國紐約發表的新手機,搭載前後 13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以及全新的 Eye Experience 拍攝介面、5.2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並且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 GB 的 RAM,並且具有 IPX7 的防水設計,若上述的價格屬實,Desire Eye 可能又是繼 ASUS PadFone S  之後的價格破壞者代表。

HTC Desire 820

除了 Desire Eye 新機之外, HTC 也將在明天的活動中發表 Desire 820 與為 Google 代工的 Nexus 9 平板,前者打出 9900 元的建議售價,採用 4G + 2G 雙卡雙待的設計,而後者的價格則尚未獲得消息。

Nexus 9 平板

eprice 並指出,在明天正式發表後,Desire Eye 跟 Desire 820  將在 11/5 開放預購、11/ 7 日正式開賣,並且將會提供 HTC DotView 炫彩保護套做為預購贈品。

來源:epr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