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匿名私密網路聊天室再起?Facebook 推出 Room 網路聊天 APP

2014/10/24 11:39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在社群網站越來越強調實名身份認證的現在,還有另外一群人是只想要在網路上匿名發表的低調人士,為了打入這塊市場,Facebook 旗下的 Creative Lab 創意實驗室稍早推出了一款名為 Room 的 APP,讓使用者可以在匿名的狀況下暢所欲言。

從 Room 這個名稱就可以看出,Facebook 強調的是打造出一個私密空間給好友進行群聊,開啟聊天室的主持人可以設定這個聊天室的外觀、圖片等,然後系統會產生一個 QR Code,主持人可以分享這個 QR Code 給好朋友,或是張貼在社群網站上供人加入,當然主持人也擁有審查成員與發言內容的權利。

也因為是匿名性質的關係,使用者不需要登錄自己的姓名在系統中,只需要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即可註冊,聊天訊息也僅會備份在 Facebook 的 Server 上頭,目前 Room APP 已經開放下載,若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