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推出 Desire Eye 與運動攝影機產品!HTC 發表會前預測

2014/10/07 17:05 陳宜豐

HTC 即將在明天晚上(也就是美國時間 10 月 8 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發表會,根據會前種種消息指出,HTC 將在活動中發表主打自拍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Desire Eye 以及 Recamera 運動攝影機配件。

畫面擷取自美國 HTC 推特網站

在 Desire Eye 方面,預計 HTC 將會發表擁有兩種顏色的雙色機身組合,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32GB 的內建儲存空間,最大的亮點是前後均搭載 1300 萬畫素的鏡頭,並且將會擁有更強化的自拍能力。

畫面擷取自 htcfamily_ru 推特網站

另外在 ReCamera 部分,則是傳出採用如同軍用手電筒的設計,搭載 1400 萬畫素、146 度超廣角以及防水性能,除了可以跟手機連線之外,也具有 Wi-Fi 無線網路連線能力,可以直接將拍攝的照片影片上傳到雲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